【兩岸創投協會扶持台商產業價值提升 廈門新四版掛牌】

文字-A A +A


▲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高維楚理事長夏門股交中心敲鑼(金鍾一聲響黃金千萬兩)。(圖/協會提供)

兩岸創投協會扶持台商產業價值提升 廈門新四版掛牌

【亞太新聞網/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簡稱:「兩岸創投會」所輔導的企業,「廈門聯資媒合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為兩岸首家符合廈門區政府台資新四版政策標杆企業,於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廈門兩岸股權交易中心舉行正式授牌掛版儀式,這是協會的榮耀也是全台兩岸協會成員努力的成果,這也宣告兩岸企業股權交易正式啟動。


▲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高維楚理事長引領台企廈門新四板掛牌。(圖/協會提供)

兩岸創投會高維楚理事長表示:2020年是兩岸商機熱絡的重要起始年,新系統科技結合兩岸商業運作,大數據資訊改寫兩岸創投運算,「廈門聯資媒合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專利創投系統獲兩岸金融關注,未來2020年「微創投」系統媒合金額將以一億元為目標,並以扶持台企落地50家為計畫,系統年利投報至少維持18.5%以上,兩岸全新商業模式已經啟動,希望「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可以幫助更多台灣人、台灣企業,在兩岸創業、就業、投資上,解決更多問題提供更多資訊和有效資源。


▲中華兩岸創業投資發展協會高維楚理事長及協會廈門分會會員合影。(圖/協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20

文字河

加入時間: 2020.07.20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兩岸創投協會扶持台商產業價值提升 廈門新四版掛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