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市慈善音樂會』 就要登場展現愛關懷!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一場為大員林地區表演人數最多的慈善音樂會,即將於11月15日下午舉辦!

一場集結一百八十位合唱團、管弦樂及工作人員大陣仗的音樂會即將在11月15日下午2:30分於員林演藝廳-表演廳以全場合唱團演唱、管弦樂合奏的組合呈現。與一般所見的音樂會不同者為,這場在大員林地區的音樂會不僅是罕見創下最多表演人數,更是與藝術團體結合而在活動中用藝術品義賣及競標的型式定位。換言之,這是一場結合音樂藝術與美學藝術所合一的慈善音樂會!主辦單位-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的辦理宗旨就是要將活動義賣的收入捐贈給員林市公所急難救助專戶做為專款資金的挹注,為在疫情期間遭受生計影響而需要求助鄉親們得到善心的實質力量,所舉辦的『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市慈善音樂會』。

為員林市公所急難救助專戶招募善款的音樂會,員林市公所全力協助辦理!

為了豐富本次音樂會的演奏需求,主辦單位除邀約由員林音樂家所組成的「笛音悅員管弦樂團」擔任主體演出外,也鄭重邀請「員林市合唱團」擔綱音樂會的美聲開場。此外為求多重樂曲與樂聲的豐富增進,主辦單位更邀請社團界享富盛名的「舞笛&葛蕾思長笛團」、「彰師大EMBA音樂社」及薩克斯風樂界聞名的吳品康老師和爵士鼓-鄭榮進老師,共同為會場帶來專業與精彩十足的天籟美聲。而最讓整場音樂會充滿期待的是:游振雄市長將以親身錄製的 “員林好所在”MV歌曲當成音樂會的開場!屆時活動開始前將會是男低音聲樂家 游振雄為員林市民獻上的『員林好所在』歌曲,游聲樂家將展現對員林市的熱情與情感化成活潑輕快的歌聲以詠頌員林是樣樣都好的和樂。

主辦單位:彰化縣原創藝藝協會準備手繪愛心環保袋提供義賣!

主辦本次盛大音樂會的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理事長 簡千鈴表示: 一般藝術社團辦理活動的作法多以展覽或教學為主,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在成立兩年內也多以上述活動性質為主,但她與全會會員思索要更能推動社會的多元藝術與弱勢關懷才會更有意義。是以在全會的構思下,邀請音樂表演團體演出並配合原創協會會員們所精心創作的小品畫作、手繪環保袋及中國扇於會場中義賣,屆時義賣收入將捐贈給員林市公所急難救助專戶,讓及將進入冬季又擔心可能疫情再起而受到生計影響的民眾,享受到愛心滿滿的關懷與挹注。

把藝術的熱愛推展至社會的關懷,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有心展愛!

即將以MV代言為員林而唱的員林市長 游振雄表示:今年六月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簡理事長帶著『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是慈善音樂會』企畫案來公所拜會時,他一看內容二話不說就要協助這項音樂會的辦理。他知道: 員林要最美的不只是建設與環境清潔;更重要的是鄉親的心要更美! 因為只有人心的美德才會有大家一起共構美麗員林的動力。尤其擔任演出的一百七十位音樂家與工作人員都是員林鄉親,把員林最美的聲音獻給全縣縣民分享是他最希望的事。在11月15日下午1:30分開始於員林演藝廳,游振雄市長邀請大家都能參與員林史上最大規模音樂會的演出,欣賞來自左鄰右舍的音樂家演出之餘,也能發揮愛心採購藝術作品而能對需要急難救助的同胞有最直接幫助與關懷!

員林最盛大的音樂會,表演者幾乎都為在地的音樂/聲樂表演者!

活動名稱: 『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市慈善音樂會』

活動日期時間:109年11月15日下午2:30~4:40

活動地點: 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入場方式: 索票(免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彰化有情、畫樂分享-員林市慈善音樂會』 就要登場展現愛關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