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榮服處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活動 參訪台灣鯛生態園區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為協助榮民新住民配偶,縮短文化差異,增進生活適應,展現政府關懷與社會接納新住民族群,於日前舉辦「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活動」,期望建立族群融合多元文化臺灣社會。

    該活動由邵更新處長主持,除參觀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透過可愛逗趣的雕魚公仔,一同徜徉在趣味橫生的海洋世界;並體驗非常有特色的「魚網型保溫瓶提袋」手工藝品製作,享受手工編織的樂趣及成就感,並藉此培養其家庭和諧與團結。亦邀請雲林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宣導新住民相關權益及法令等,傳達對新住民家庭的重視與關心。活動現場並提供古坑咖啡簡介與品嚐,讓對咖啡有興趣的新住民,能更深入了解雲林在地咖啡的特色。    

    本次活動非常感謝欣雲天然氣(股)公司趙秋瀛總經理、黃麗官經理等貴賓能撥冗出席參加,並贊助摸彩品嘉惠新住民家庭,使活動倍增光彩。餐敘期間,與會新住民及眷屬也都愉悅交談互動,使得用餐氣氛格外溫馨感人,活動並在彼此的祝福歡樂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鼓勵榮民與新住民配偶及眷屬,應於日常生活彼此包容與關懷,互敬互愛,以締造溫馨祥和的家庭氣氛,榮服處對於新住民家庭應提供溫暖的陪伴與更貼心的服務,使服務照顧工作能夠更加務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榮服處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活動 參訪台灣鯛生態園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