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玩色藝術 《星兒們的彩色世界》開展中

文字-A A +A

社團法人中華亞洲藝術協會首度與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的星兒們跨界合作《星兒們的彩色世界》創作展,讓藝術創作成為打開「星兒」的那把鑰匙,雖然星兒們不善言辭,但其實內心世界十分敏感,對色彩有著相當高的敏銳度,總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流墨畫,透過公益藝術拍賣,傳遞星兒們的奇幻世界,也藉由公益款項幫助星兒們延續夢想。

《星兒們的彩色世界》是由社團法人中華藝術協會榮譽謝麗美理事長,帶領15名星兒們挑戰流墨創作,以星兒們大膽的色彩運用結合流墨畫的奔放,讓不同的色彩在畫布上相互流動、碰撞,展現出有別於市場上的藝術創作,畫風跳脫框架、大膽恣意,十分令人驚艷!

星兒們彩色世界日前於11月4日至11月8日在土城藝文新據點「享空間」展出。並於11月4日開幕當天,社團法人中華亞洲藝術協會榮譽理事長謝麗美也首度現場公開教學,與星兒們重現流墨藝術創作,帶領現場感受流墨揮灑的瞬間以及藝術創作奔放的時刻。  

榮譽理事長謝麗美表示,「藝術,不僅是一種的雅致興趣,更可以是幫助他人的一個模式,而我,也很開心有機會跟著星兒們一起玩色創作,玩出樂趣!」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常天冀主任也表示,「在玩色過程,星兒們都很有自己的對於色彩的想法,也在與他人合作的過程中學習表達,流墨的過程大家都覺得很新鮮,也玩得很盡興。」

透過色彩表達並玩出樂趣,藝術不只可以豐富自己也療癒他人,《星兒們的彩色世界》台北首展結束後,也將進行巡迴展曁公益拍賣會,拍賣所得將回饋給自閉症家長協會,讓藝術與公益成為星兒們日常的色彩!享空間從地方美學空間出發,以分享藝文、地方創生為空間理想,延續著長群建設的回饋土地及環境永續的建築理念,享空間外牆設計採用南投竹山原生竹模翻模而成,讓觀展者走入空間內能夠在紛擾的城市中沈澱下來,感受藝術對生活美好。

——————————————————

〔台南場〕

時間:11/21(六)-11/28(六)

         週一公休  

         週二~四:12:00-20:00  

         週五、六:12:00-21:00 

         週日:17:00-18:00

地點:藏風藝文空間|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7-1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06

曾誠

加入時間: 2007.07.06
1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意想不到的玩色藝術 《星兒們的彩色世界》開展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