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允牧場「無腥級美味豬肉」 高雄首選臺灣豬 大寮地區模範養豬場(1部影片)

文字-A A +A

仁允牧場「無腥級美味豬肉」 高雄首選臺灣豬 大寮地區模範養豬場(1部影片)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考察「高雄地區農業暨經濟建設」,今(9)日上午由召委賴瑞隆立委主持,有邱議瑩立委、邱臣遠立委、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林聰賢董事長、高雄市羅達生副市長、高雄市農業局王正一局長、邱于軒議員等,第一站來到高雄大寮地區養豬場仁允牧場進行高雄地區農業暨經濟建設考察。

高雄大寮地區養豬場仁允牧場是通過農委會TAP優良產銷履歷認證牧場,場主林和仁並榮獲第三十屆全國模範農民殊榮。為一專業生產丹麥二品種肉豬有別於賣場的三品種肉豬,生產過程採用SOP系統管制,全程食用益生菌及引用乾淨無毒能量水,讓您享受頂級豬肉的美味。廠長林岳昌認真確實督促員工,長期針對台灣豬肉基因改良及食安問題做嚴格把關,目標走向優質安全健康品質第一的無藥物豬肉,保證"零藥殘"及產銷履歷認證(TAP)。在符合"無毒"的理念下,生產最美味,最安心,最健康的豬肉是您在前對豬肉的最佳選擇。

林岳昌表示,仁允牧場於民國104年在高雄大樹區傳統市場,成立以仁允牧場為品牌的牧場直銷肉舖。明亮乾淨的銷售店鋪,吹冷氣的豬肉,在傳統市場中格外吸睛,生產者直接面對消費者,強化產消互動溝通的機會與信任。豬肉為國人最主要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配合政府溯源生產理念,建立由牧場到餐桌之生產資訊,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提供安心食用之豬肉產品。除了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更重要的是,仁允牧場的豬經過九個月的細心照料,養出風味佳、無腥味的優質豬肉,肉質風味口感都是一級棒,一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林岳昌說從傳統慣行飼養方式,朝無抗生素飼養,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果,豬隻30公斤後全面停用抗生素。仁允牧場落實政府推動畜牧污染防治,管控畜牧排放水質,綠化牧場環境改善畜牧場臭味措施,成效顯著,改變大眾對於養豬場惡臭的刻板印象,深化與社區鄰里友善關係。同時遵循中央政府畜牧場衛生防疫管理政策,落實日常自衛防疫工作包括清潔、消毒、施打疫苗、驅蟲及疾病診療等。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考察「高雄地區農業暨經濟建設」之「大寮地區養豬場」仁允牧場實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仁允牧場「無腥級美味豬肉」 高雄首選臺灣豬 大寮地區模範養豬場(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