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慶祝第42屆榮民節活動

文字-A A +A

為彰顯榮民前輩對國家社會之貢獻,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特於10月30日上午10至12時舉辦「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成立66週年暨42屆榮民節慶祝活動」,本次不同以往,改採音樂茶會方式呈現,邀請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戰鼓隊、舞獅、原民社舞蹈以及社區大學曼陀林班帶來音樂饗宴,並於會中表揚年度榮民楷模及績優榮欣志工。

縣長賴峰偉在這特別的日子,特別準備蛋糕與榮民先進們一同慶賀,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澎防部王智輝副指揮官、消防局葉天恭局長、警察局戴能振副局長、澎湖縣後備指揮部吳俊霖指揮官、海軍一四六艦隊曾俊懷戰隊長、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林曉明處長、馬公市公所機要秘書洪長青、三總澎湖分院組長周崇民、軍人之友社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等,皆到場共襄盛舉。

榮民服務處處長賀華表示,榮民前輩隨政府遷台的70多年來,為台灣社會不求回饋的犧牲奉獻,無論在「保衛臺灣作戰」、「參與臺灣經建」、「豐富臺灣文化」各方面,都有一段輝煌艱辛的過往,榮服處各項服務工作執行,也有賴縣府、軍、警、消等單位的支持協助,才能達到止於盡善的地步,榮服處也將持續努力,讓退除役官兵、榮眷到榮服處,都有宛如「回娘家」的感覺。

活動中並頒獎表揚澎湖縣榮民楷模辛天澤先生,長期致力於湖西村社區發展,籌辦老人共餐、社區活動、環境維護及農村再造等,凝聚社區向心力,同時致力文化傳承,帶領社區多次獲獎。

榮民鄭宗琳先生退伍後,長期關懷榮民榮眷服務,多年來擔任「龍行新城」管委會主任委員,並致力於退伍軍人社團,凝聚袍澤情感,強化後備力量。

績優榮欣志工廖妙榛女士樂在志願服務,長期關懷獨居榮民榮眷,協助長者居家清潔及健康照顧等工作,無私奉獻、深受肯定。

最後音樂茶會在一首優美動人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奏曲,畫下完美的休止符。榮民長輩互道保重身體,期待明年再相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慶祝第42屆榮民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