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不要再放水 言論自由非造假霸凌通敵--中天依法該撤就撤」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  間:2020年10月21日(三)上午10:00
地  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張葉森社長/台灣客社社長、前台灣社社長
主辦單位:台灣社等本土社團
主 持 人: 張葉森(台灣客社社長/台灣社副社長)
出席者:
李川信(台灣北社兼台灣社社長)
蔡丁貴(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
陳俐甫(台灣教授協會代會長)
黃修仁(台灣母語教師協會前理事長)
潘威佑(台灣教師聯盟主任)
羅宜(自由台灣黨主席)
張育萌(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

「NCC不要再放水 言論自由非造假霸凌通敵--中天依法該撤就撤」記者會
https://youtu.be/DX5TXNsgS18

「NCC不要再放水 言論自由非造假霸凌通敵--中天依法該撤就撤」記者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EhCpUUwXyNix1wDQ9

五年前,2014年馬英九政府中天新聞台換照時,雖然當時以6:5評為不及格,但因不滿出席委員的三分之二(8人),以附加條款方式驚險過關。當時的附款內容為:

「中天新聞台」需於換照後半年內完成下列事項,並提報具體執行情形:
一、定期辦理員工教育訓練,以落實於員工作為,避免違反相關法令。
二、倫理委員會外部委員宜包含學者專家或公民團體(如:性別平權、婦女權益、兒少保護、新聞自由、消費者保護等)。
三、依103年11月6日該公司到會陳述承諾事項,儘速補實1名專職專責編審人員。
四、依補正說明「獨立審查人」之聘用時程、專業條件及工作職掌,落實獨立審查人制度。

但是,這5年來,中天新聞連一項都沒有做,新聞造假、霸凌與敵國聲氣相通反更變本加厲。依法早可停照!

我們在此強力要求NCC相關單位人員依法行事,對不履行責任的中天新聞台不得再行同意展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NCC不要再放水 言論自由非造假霸凌通敵--中天依法該撤就撤」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