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帶領民眾宣誓反毒品 親子與年輕遊客熱情響應

文字-A A +A

「2020旗津黑沙玩藝節」9月27日登場,雖因疫情而延後舉辦,但結合創意主題沙雕外,加上,親子們與年輕遊客熱情參與。為了防止毒品入侵造成活動變調,連續假期中,山達基教會連號召50多位反毒志前往海水域場周邊進行反毒宣導。

連續假期,吸引許多青少年、親子匯集至旗津海水浴場。今年黑沙玩藝節以「黑。潮」為主題,取其孕育海洋生命,宛如旗津帶起高雄城市興盛,並藉多元活動喚起民眾對海洋生態的重視,邀請遊客一同感受旗津黑沙、碧海、藍天的獨特魅力,周邊也還有假日市集、親子活動,更首次舉辦旗津潮水宴,讓民眾享受高雄的美與熱情。

除了一系列活動外,山達基教會志工,也到現場進行反毒宣導,出動不少親子組、姊弟組或兄妹組的志工們,他們走入人群一一的向民眾分享毒品的真相,過程中許多家長主動帶著孩子到反毒宣誓版前,宣誓拒絕毒品。

有一名蔡姓家長表示,毒品害了許多的現代年輕人,透過宣導讓大家重視毒品害人,同時也要多關心家裡的大小孩。亦有一位陳女士說,看到反毒小志工在發反毒手冊時相當好感動,認為反毒宣導活動應該多辦,因為現在毒品越來越氾濫,防不勝防,希望透過宣誓這動作讓孩子知道反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山達基反毒宣導團隊長表示,響應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阻止人們吸毒的理念,教會志工經常相約於假期時到各熱門景點向青少年及家長宣導毒品危害。希望多一分關心少一分遺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民團帶領民眾宣誓反毒品 親子與年輕遊客熱情響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