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神童許雅涵和方文山 熱力推廣台灣卓著音樂書

文字-A A +A

創作神童許雅涵和方文山 熱力推廣台灣卓著音樂書

周杰倫的御用詞人方文山《方道文山流》再展中國風

創作神童許雅涵推廣大使  推薦流行歌譜給愛樂人

[台北訊]日前台灣音樂叢書的出版界龍頭~卓著出版社副總經理卓錦漢與湖南文藝出版社和周杰倫的御用詞人方文山在北京與青島書展上亮相,新書《方道文山流》的出版引起國內外媒體高度聚焦,連知名歌手張靚穎也特地前來站台。

 遠赴內地,展開長達三.四個月的宣傳期的台灣卓著出版社副總經理卓錦漢先生表示:方文山所著新書《方道·文山流》,主打內容是以『文化觀察』的角度休閒散文的文體,結合卓式兄弟(卓錦炎、卓錦漢)所譜寫的歌曲簡譜方式呈獻,這是出版業界一項大膽的嚐試。改寫了過去許多音樂愛好者常因看不懂五線譜,或看五線譜速度慢而無法順暢練習歌曲的困擾。 

卓錦漢先生受訪時表示:海峽兩岸在音樂交流上能有如此緊密的合作,是所有愛樂者的一大福音。此次卓著出版社同時在台灣,也邀請了音樂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_12歲的許雅涵與漂兒音樂製作人_BLUE老師擔任卓著出版社推廣大使,雙方並簽署合作推廣案,同步配合3月份方文山先生於內地《方道·文山流》新書簽售等包括講座、簽名、媒體採訪一係列活動。聯手同步進行音樂文化推廣,展開長期的音樂文化宣導。 

即將於六月份推出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的許雅涵,不僅音樂創作能力強,外型可愛蘿莉塔的她,更因擁有的超高人氣被台灣知名電玩遊戲上市公司~宇峻奧汀相中,即將擔任暢銷國際線上遊戲~「天使之戀Online代言人,進軍國際市場許雅涵將為「天使之戀Online此款遊戲親自譜寫一係列歌曲並擔任主唱。所創作的歌曲,將透過卓著出版社的歌譜印製,展開為期一年的宣傳活動。

身兼唱片製作人與詞曲創作人的身份,忙於學校課業也忙於錄音室的唱片製作的她受訪時表示:Blue老師和卓副總皆是出身樂手後轉任唱片製作人和出版社的歷程,很支持自己能和方文山哥哥一起推廣卓著出版社所出版的音樂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創作神童許雅涵和方文山 熱力推廣台灣卓著音樂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