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容易 高雄萬年季迓火獅為健康祈福更具意義

文字-A A +A

為期4天的高雄左營萬年季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圓滿落幕。今年全球受疫情禍害,為讓活動喜慶沖淡疫情影響,元帝廟結合山達基教會,於活動最後一日提醒民眾照顧自己的重要性,配合迓火獅祈福平安順利,也讓今年萬年季更加有意義。

迓火獅已邁入第20年,傳聞真心誠意將心願向火獅祈求,並燃放火獅,即能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並且心想事成。疫情連綿數月,引起民眾身心靈動盪。元帝廟強調向火獅祈福,心誠則靈,今年特結合山達基教會設計問答題,助民眾認識迓火獅慶典的意義。

搭配蓮池潭的眾多廟宇「迓火獅」消災祈福的理念,教會志工於現場倡導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快樂之道─照顧好自己」的理念說明天助自助者,民眾除消災祈福保平安,更應把自身照顧好。一位老奶奶表示,快樂之道有很好的教育內容,幫助領民眾擁有正向的力量,真的很棒。

高雄山達基教會領隊表示,迓火獅祈福活動陪伴許多民眾度過假期。透過祈福提昇參與者對未來的希望,讓民眾更平穩、安定,頗具意義,期望宗教慶典中,能有更多不同宗教的串聯合作,加強宗教安定人心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不容易 高雄萬年季迓火獅為健康祈福更具意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