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山腳學園中秋活動從午到晚,展現學習完滿與樂聲美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社頭報導)

"辦學的公益得到各界的肯定"山腳學園中秋活動,音樂團體熱情支持!

“人生不管在學甚麼一定設定目標,藉由這樣的目標達成不只可以提升自信也能肯定自我的成長,我們社頭山腳學園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舉辦中秋節活動!一 方面是要讓這裡的小朋友可以展現學習成果之外,也能藉由共襄盛舉的因樂團隊的表演帶動社區的歡樂與和諧"社頭鄉山腳學園園長 謝啟宗表示!

教學童讀經不僅可以增強記憶力,更能就解讀中讓下一代了解為善的意義!

 

在中秋節假期裡舉辦活動的單位很多,但其中多以公單位的鄉鎮公所或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為多,鮮少是由個人或民間單位辦理者為主!但其中就有社頭鄉的山腳學園自辦,而且是從午後到晚上的八小時的熱鬧活動,從讀經及扯鈴的成果發表到熱情襄助的林中山、極光與真宗樂團表演,再加上社區贊助的農特產品嘗.....簡直猶如公單位辦理的規模而讓小小的湳雅村上的山腳學園人潮熙嚷而歡慶不止息!

山腳學園中秋活動讓各界來賓刮目相看!

三年前掛牌服務的山腳學園之所以成立的目的是因為地處偏鄉的不便而導致小朋有的學習資源落差甚大,謝啟宗先生認為: 只有在加強這些多是隔代教養或單親或新住民子女的孩子有著課後輔導的補強方能使之功課與學習力得能趕上。所以他成立了「山腳學園」,以免費的課後輔導從讀經與課業輔導的並重下建到了成效,所以謝園長又加入扯鈴及管樂教導的體能與技能而讓學園的孩子能有更多的學習資源而創造出更寬廣的藝能與技能。

金曲歌手 蕭哲倫的演唱,帶來現場金嗓的歌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社頭山腳學園中秋活動從午到晚,展現學習完滿與樂聲美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