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囝仔好幸福-海波兒童劇場村上國小巡迴演出!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鄉囝仔好幸福-海波兒童劇場村上國小巡迴演出!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彰化囝仔好幸福─109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來到大村鄉村上國小!今(4)下午3:00邀請海波兒童劇團演出《魔法神燈阿拉丁及奶油獅》,縣長王惠美、文化局長張雀芬、縣府秘書黃智裕、村上國小黃宏田校長、過溝村長賴保全、村上村長賴順從等人出席與大家同樂,本場次由財團法人增光文化基金會贊助演出,王縣長特別感謝企業充分展現社會責任、回饋鄉里,讓縣內兒童感受幸福、讓孩子處處遇見幸福,啟發不可限量的未來。

海波兒童劇團成立迄今10餘年,是國內唯一經營代理各式知名授權卡通人偶專業團隊,首屈一指的團隊!今日演出《魔法神燈阿拉丁及奶油獅》,劇情描述生長在阿拉伯的阿拉丁,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有一天意外拿到一座神燈,生活有了轉變,卻又因為神燈被偷,經歷一連串冒險際遇,故事提醒小朋友要做善良、智慧、勇敢、樂於助人的人。 

縣長王惠美到場表示:因疫情的關係,原訂於兒童節就要演出;延後到9月後才演出,欣賞兒童劇場表演可以開啟孩子藝術欣賞的天賦與潛力及無限的想像力,活動一律免票入場,現場並提供精美小禮物1人1份,送完為止,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接下來4場次將依序在11/7(六)15:00溪湖國中體育館/蘋果劇團《章魚怪盜X龍王法杖》、11/8(日)15:00芳苑國小操場/蘋果劇團《章魚怪盜X龍王法杖》、11/14(六)15:00芬園風雨球場/萍蓬草兒童劇團《海王子歷險記》、11/28(六)15:00社頭國小體育館/萍蓬草兒童劇團《海王子歷險記》,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小寶貝前來共度歡樂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囝仔好幸福-海波兒童劇場村上國小巡迴演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