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員林振興社區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新任洪景松理事長接替服務振興社區!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歡慶中秋,員林市振興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會員大會產生新任理監事! 

中秋節當晚的月夜在員林市東區山腳路的上慶商行揚請熱烈的掌聲,與會振興社區發展協會的會員一起為新出爐的理事長洪景松長聲歡迎,期望振興發展協會第八屆的新任洪理事長帶領理監事及幹部能在未來的三年爭取更多的 "福利化社區”的福利!

員林市長游振雄親自前來社區向新任理事長祝賀與致意!

於政府主管機關越來越重視各縣市轄下社區發展協會的今天,輔導單位希望藉由旗艦社區領航計畫的推動讓績優的社區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來帶領周圍潛力型的社區,採跨社區、結盟合作方式,讓社區工作能更深入普及於社區基層。也能藉此活化社區的機能與生活,從社區關懷據點、長照站、社區新住民關懷及教育輔導.....功能都能落實推動共同為自身家園營造一個優質、良好及安全的生活環境,為航向幸福社區齊心努力。是以擔任社區發展協會的龍頭-理事長,也就成為肩起社區民眾幸福大任的工作!

承先啟後,在社區前後任幹部的推動下讓振興社區更振興!

祝賀洪景松董事長當選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員林市長游振雄親自前來致意!游市長表示: 以洪董事長對企業的卓越管理經營長才用之於推動社區事務的發展真得是適才適所!他深信振興社區在洪裡市長與幹部的帶領下必可延續前理事長江啟鐘的服務績效,再創更優質的「福利化社區」發展。

新任理事長洪景松,以其經營管理長才將帶領振興迎向 "福利化社區"的境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夜員林振興社區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新任洪景松理事長接替服務振興社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