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歡慶中秋團圓逗陣博感情!

嵌入: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9/27日下午四點 於 八德農場--角樂園 由理事長黃世忠--帶領 提前歡慶中秋團圓逗陣博感情---烤肉慶生,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的中秋節,不只是傳統文化中三大節日之一,也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不過我們知道中秋節的由來嗎?中秋節的傳說與由來眾多紛紜,最早出現於《周禮》中的「仲秋之月養衰老,行糜粥飲食。」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嫦娥奔月」傳說,中秋節更是我們國人重要的節慶之一農曆八月農作物收成的 季節,亦是各種水果豐收的日子。

月圓又象徵團圓,中秋 節便成為中國人慶賀秋成、感謝上天恩典、一家團聚、的重要節日。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 更是舉辦 團體活動,讓其 紓解會員及其家庭的生活壓力。

中秋傳統習俗--有提燈籠。提燈籠、猜燈謎--不只是元宵的活動,也是中秋賞月的重頭戲,這項活動最早源自於春秋戰國時期,到宋代正式確,一直延續至今,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華人地區皆可見喔。 

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烤肉聯誼同歡,感受節慶氣氛,展現社團、關懷溫馨之情,讓彼此互相認識,促進社會祥和,善盡社會責任。

 

中秋節大家最愛烤肉的節日,切記由於愛護環境與永續的關係,記得與三五好友同樂時也要記得好好維護環境,帶走垃圾喔! 

烤肉到農場有新鮮的自製食材,讓大家兩手空空來烤肉,多樣的烤肉食材與附餐,讓大家吃到飽,讓大小孩玩到盡興,是非常適合中秋節一家團聚的好場所!  

圓圓的月亮,圓圓的餅,中秋佳節等著你美麗的星空,美麗的景,愉快心情陪伴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心。

記者--美好情意滋潤你提前預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歡慶中秋團圓逗陣博感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