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受贈竹南退伍軍人協會捐助遺孤認養基金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昨(20)日上午出席苗栗縣竹南退伍軍人協會所舉辦的「慶中秋敬老關懷慰問弱勢榮民(眷)遺孤及社會清寒人士濟助活動暨反詐騙宣導活動」。

    會中理事長蔡永發致詞時表示,對於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平日致力於關懷榮民遺孤、慰問弱勢族群不遺餘力,讓遺孤暨弱勢族群們能感受到社會溫暖,推動其積極向上的動力,經理監事會同意,代表協會捐助苗栗縣榮服處遺孤認養基金三萬元,希藉由此舉拋磚引玉,共同攜手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發揮大愛精神。

    榮服處徐偉光處長在會中特別感謝蔡永發理事長所領導的竹南退伍軍人協會菁英團體,平日熱心公益關懷照顧轄區的榮民(眷)及遺孤,特別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活動彩品,並感謝協會善行義舉及過往對榮民(眷)的關懷及照顧,更表示一定會充分有效運用該筆善心捐款,讓榮民(眷)遺孤得到更好的照顧,並提供高級飲品及口罩2盒供協會舉辦活動使用。

    此外徐處長並說明有關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服務照顧對象及服務項目,鼓勵榮民眷與退伍袍澤們參加輔導會辦理的職訓班隊,並讓與會者更加認識輔導會的就學補助及各項多元化的免費職業訓練等權益及照顧措施,最後祝活動順利圓滿成功,並祝福與會長輩身體健康中秋佳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受贈竹南退伍軍人協會捐助遺孤認養基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