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樂團在員林車站演奏,給旅客“故鄉的好聲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每個月的第四周假日, 意級棒行善贈書&極光樂團好樂分享帶動著車站的公益氛圍!

“感謝極光樂團配合我們意級棒行善團於員林車站每個月第四周假日的漂書贈書的活動,在現場的演奏帶給南來北往的旅客感受到員林熱情的音樂氣息!"員林車站站長 林獻堂對極光樂團樂將音樂的分享予以感謝的歡迎!

成員都是各地得的音樂老師,匯集一起只想提供旅客好聽的樂曲!

在每個月第四周假日的午後,員林火車站二樓的等候區都會傳出中西名曲的美妙樂聲 。但跟其他樂團最大不同的是: 有別於只有薩克斯風及鍵盤樂的組合,極光樂團可加有二胡、長笛、爵士鼓與吉他的樂器搭配,如此堅強有內容的組合就可演奏出各式優美的樂曲,讓行經的旅客皆忍不住的駐足聆聽而感受到員林樂聲迷人的印象!

當二胡遇到長笛,合奏的曲子更有特色! 

“我們的團員都是來自各地的音樂老師!"極光樂團總監 蕭景聞表示: 極光之所以組合一起,就是要把善長的樂曲一起匯集起來與大家分享!所以成團以來它們跑遍各處的安養院及公益活動,大家許下善念要讓他們演奏的處處都能帶給人們快樂歡喜的好聲音!

"在員林車站聽到好聽的公益演奏",員林的好音樂就此成為旅客的深刻印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極光樂團在員林車站演奏,給旅客“故鄉的好聲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