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連結愛心物資,攜手傳愛榮民眷

文字-A A +A

為實踐退輔會大鵬主委「主動服務、簡政便民」的服務理念,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積極連結社會資源,爭取到愛心物資320包白米,並與鄰里合作,攜手將愛心白米及口罩轉贈給縣內清寒榮民眷,讓榮民眷感受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心與溫暖。

處長徐偉光基於社會資源極大化及榮民服務榮民的理念,透過富興村劉永國村長(本身為上校退役榮民),將部分白米物資分送到轄內榮民眷手中,感受輔導會關懷及慰問之意,傳遞榮民大家庭互助互愛的精神。

徐偉光表示公務機關的資源有限,但民間愛心力量卻無窮,透過與社區合作,將社會福利極大化,提供白米及口罩照顧高關懷榮民眷,在這疫情尚未平緩之際,仍感受社會的溫情;榮服處除秉持輔導會主動服務精神外,更主動連結社會各項資源,努力為榮民眷爭取權益及福利,期盼轄區榮民眷都能獲得充分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連結愛心物資,攜手傳愛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