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健康豬肉行銷推廣 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彰化是養豬大縣,全國排名第三,為提供國人不使用瘦肉精的安全豬肉,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廣「彰化健康豬肉」,並於今(16)日上午聯合彰化縣肉品市場、養豬協會及中華餐旅協會在縣府中庭舉辦「彰化健康豬肉行銷推廣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廖學良、台菜小天王溫國智主廚等人與會,王惠美呼籲消費者踴躍購買「彰化健康豬肉」,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共同創造農民與消費者雙贏局面。

王惠美說,縣府要提供給民眾不使用瘦肉精的「彰化健康豬肉」,係從源頭端養豬戶的飼料、豬隻血液、肉品層層檢驗,直到屠宰豬隻送至肉品市場,還有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獸醫師針對屠宰衛生檢驗合格,才會販售給消費者。彰化生產的「彰化健康豬肉」有三大保證,絕不添加瘦肉精、屠宰過程符合衛生標準、豬隻來源合法,可以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歡迎大家多來採購「彰化健康豬肉」。

王惠美表示,目前「彰化健康豬肉」在縣內傳統市場共計22處專賣店,在連鎖生鮮超市部分,認證的肉品分切場已供貨給全聯及楓康生鮮超市全國各分店計1,000家,運輸及販售地點全程低溫保鮮,讓民眾更方便購買,希望民眾瞭解產業的用心,認同在地品牌,並踴躍購買國產優質豬肉產品。

彰化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廖學良表示,彰化推動健康豬肉行之有年,這幾年王縣長也更是強力推動,未來彰化縣養豬協會與縣府站在一起,打響彰化健康豬品牌,繼續把彰化健康豬行銷到全國,為產業帶來更大的收益。

縣議員劉淑芳說,彰化縣在103年時已訂有彰化縣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要讓所有鄉親「食在安心」,我們一定會嚴格把關,希望大家多採購彰化健康豬,尤其王縣長也非常重視營養午餐及兒童的健康、社區共餐等,在這部分我們還是會堅持地方自治條例一起來把關,捍衛縣民健康,保障豬農權益。

「彰化健康豬肉行銷推廣記者會」現場邀請餐廳主廚展示10道料理,並製作以彰化健康豬肉為主的料理,結合在地食材的創意特色美食來推廣行銷彰化健康豬肉,特別呼籲餐廳業者使用彰化健康豬肉來料理,也邀請大家來彰化旅遊時,品嘗彰化在地美食小吃爌肉飯、肉包及肉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7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26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彰化健康豬肉行銷推廣 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