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與縣警局聯手進行防騙案例宣導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為服務照顧榮民(眷),積極連結地區性各項社福及服務資源提供予榮民(眷),以提升服務品質。近日結合雲林縣政府警察局轄區派出所,針對單身及年長獨居等榮民(眷),共同實施到府宣導防騙、防盜案例及居家關懷訪視服務,希望藉由與警政同仁聯訪過程,可以讓民眾更瞭解現今各項詐騙的新手法,避免榮民(眷)受騙造成金錢損失。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今年因發放「三倍券」,為協助年長、單身及不良於行的榮民(眷)領取,榮服處特別結合派出所至府進行防騙案例宣導,榮服處長期以來一直扮演著資源平台整合角色,除積極服務照顧榮民(眷)外,亦轉介社慈善機構及社福資源,並橫向連結本縣社政、勞政、民政、衛政及警政等機關等,以進行資源有效整合及運用。考量社會上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因此,榮服處再度連結警政人員,共同訪視榮民(眷),陪伴話家常並實施防騙案例宣導,長輩們也滿心歡喜。

   榮服處未來也會持續結合更多在地資源,創造更多的便民服務,也希望能提供榮民(眷)更多、更有感的服務照顧,亦誠摯邀請社會各界一同來投入弱勢榮民(眷)的關懷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與縣警局聯手進行防騙案例宣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