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好厝邊 北門文山國小也勞軍 體驗海巡生活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北門區文山國小在軍人節之際,為表達對軍人的敬意,7日上午由校長王建智帶領師生們共計50人,至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進行勞軍活動,小朋友表演電音三太子舞蹈,以感謝在海巡署服務的現役軍人,為守護海岸安全不辭辛勞、犧牲奉獻,過程軍民同樂,熱鬧非凡。

   

圖文:文山國小歡喜來勞軍,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熱情接待。(記者林易緒/翻攝)

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林志明表示,為使文山國小師生了解海巡署之核心任務,特別安排了無人飛行載具、水上摩托車、機動雷達車及行動救援車等裝備供參觀及體驗,並向文山小學師生宣導防溺及118海巡報案專線,讓師生們能更瞭解並貼近海巡官兵生活,也教育小學生們海洋資源需由全體國人共同維護,氣氛熱鬧溫馨,深獲文山國小全體師生們之肯定及感謝。

總隊長林志明說,期待小朋友們長大後也能成為海洋保育及海域執法的一員。

圖文:台南市北門文山國小學生親自體驗海巡署裝備,期許未來也成海巡署一員。(記者林易緒/翻攝)

海巡署第一一岸巡隊為慰勉師生們精彩的表演,本隊準備自製披薩供師生享用,現場文山國小師生也回贈自製海報給第一一岸巡隊,活動過程互動相當熱絡。

   

圖文:文山國小學生繪圖贈送軍人節辛苦了圖示,由海巡署第一一岸巡總隊長林志明受贈。(記者林易緒/翻攝)

第一一岸巡隊總隊長林志明表示,海巡機關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之外,也將落實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鼓勵國人「淨海」、「知海」、「近海」及「進海」,如民眾有需要幫助時,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及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本隊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海巡好厝邊 北門文山國小也勞軍 體驗海巡生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