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會長、主席以音樂會演奏慶生"員林國際青商會50周年活動,份外有意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前會長&主席登台演奏"員林國際青商會50周年會慶很不一樣!

“比起一般社團辦理社慶用餐敘的方式來慶祝,員林國際青商會的50周年太有意義!”為了彰顯成會50年來在地方上致力服務與關懷弱勢的立會宗旨。今年的社慶全會選擇以舉辦音樂會的方式;而更為不同的是:音樂會擔綱演出的音樂家都是歷任會長與主席,他們在附屬的薩克斯風研究所練就多年的深厚吹奏功力。就在會慶50周年的大日子裡登台發表而以樂曲感動全場。

張建豐會長強調: 全會以年輕人的熱情與抱負志立服務社會,關懷社區! 

“我們員林國際青商會成立以來,就是集結青年人滿懷的理想與熱情用之服務社會!尤其我們會友的平均年齡在35歲之間,正好是會友正處在兒女出生與教育的階段,是以員林國際青商會對親子教育與互動特別的著墨於此”員林國際青商會會長 彰建豐認為從今年從疫情減輕後所辦理一連串活動如:寶寶爬型大賽、折紙飛機比賽或潑水節活動....,都是志立於年輕的父母與小寶寶有著親蜜的關係而這才是國家社會上最重要的資產,讓小朋友快樂長大且全家洋溢幸福歡樂的寶貴資產。

滿場聽眾一起感受50年來與員林青商共同成長的情懷!

在台上歷任會長與主席輪番演奏所帶動台下掌聲不斷的互動下,員林國際青商會的50周年活動格外醒目耀眼!主辦單位為本次音樂會取名為“古往今來”,即希望愛樂的會員也跟青商會薪火相傳的使命一般,雖然屆齡而離開會務運作但仍可瑜加入薩克斯風樂團後切磋技巧、互相鼓舞,讓每周的上課及團練可更深的凝結雄厚的青商會情誼,終能藉由應邀各地的演奏而共同將『員林國際青商會』的招牌雪亮發光!

歷任的會長或主席,都是現在商場上成功的企業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前會長、主席以音樂會演奏慶生"員林國際青商會50周年活動,份外有意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