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中家扶中心助學愛心跳蚤市場 需求全新生活用品義賣

文字-A A +A

南台中家扶中心助學愛心跳蚤市場 義賣物資告急

需求全新家電、全新生活用品 期待更好價格為助學出力

南台中家扶中心將於9月12日,在西屯區大仁國小舉辦「2020助學跳蚤市場愛心義賣」,幫助貧困家庭兒少籌措教育經費,目前攤位已報名額滿,義賣物資仍有缺乏,急需善心民眾幫忙,希望大家踴躍贊助「全新」生活用品及活動經費,為弱勢孩子的求學路出一份力。

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表示,跳蚤市場對外起跑是從六月下旬開始,物資捐贈狀況陸陸續續、零零散散,志工整理分類後,可用物資僅達以往的四成,現在收到以二手生活用品類為多,我們希望可以有多一些的全新品,在義賣時可以有較好價格,能匯集到較多的助學經費,幫助扶助兒童就學穩定。只要是「全新的」生活用品與小家電,都歡迎捐贈,我們需要「全新的」:廚具類、鍋子、烤箱、果汁機、電鍋、電扇、吹風機、電熨斗、電熱水壺、包包、鞋子、服飾、配件、髮飾、耳機、音響、檯燈、時鐘、玩具、教具等,物品放置年限建議未超過三年,也希望外包裝與配件完整,這樣在整理及搬運過程較不會損傷物品本身。

如果民眾有符合上述的物資可以於9月9日前提供到南台中家扶中心(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註明「助學跳蚤市場收」,並請簽署義賣同意書,我們才能收作義賣使用。如果不確定捐贈的物品是否符合需要,歡迎先致電04-23131234洽詢,讓閒置物品能找到新主人發揮更大效用。

此外,我們也持續召集贊助單位參加,無法前來擺攤沒關係,無論個人或團體,都歡迎贊助設攤活動經費,贊助一攤800元,兩攤1600元以此類推,會由中心安排志工人力來設攤,可以讓跳蚤市場義賣順利辦理,請到中心辦理。

 

--活動資訊--
2020助學跳蚤市場愛心義賣
日期時間:9月12日(星期六) 上午9點至下午1點
地點:台中市大仁國小(西屯區重慶路200號)
*本次義賣收入所得捐助家扶弱勢兒少教育經費*

義賣同意書下載:https://reurl.cc/624N5r

愛心物資整理,為貧困兒童助學出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台中家扶中心助學愛心跳蚤市場 需求全新生活用品義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