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專業訓練提升老人保護通報及處理知能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於日前召開志工隊務會議暨專業訓練,陳鷺禾隊長在開會中嘉勉志工隊,並邀請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雲林支會邢雅苹副總幹事擔任榮欣志工專業訓練講授「老人保護通報及處理知能」課程,課程內容豐富,讓參與志工成員獲益良多。

    本次志工隊務會議ㄧ開始由邵更新處長頒發壽星志工生日賀卡並祝福壽星生日快樂,並頒發協助分區座談會之志工感謝狀,接續展開志工隊務事項進行分享及討論。因為榮欣志工平時服務對象多數為年長榮民眷,所以本次專業訓練專題講座內容議題除針對如何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及精進外,也藉由彼此服務案例分享,讓其他夥伴們學習到訪視時應注意的事項及訪談技巧,尤其老人保護通報及處理並融入專業訓練課程內容進行經驗交流。

    最後,邵處長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也期勉未來在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的第一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的各項問題,最後也在志工一夥人相互嘉勉及鼓勵中劃上完美句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專業訓練提升老人保護通報及處理知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