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i運動109年國民體育日-十項全能大挑戰員林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彰化i運動109年國民體育日-十項全能大挑戰員林登場」

【記者賴杰宏/員林採訪報導】為慶祝109年國民體育日,縣府於今(5)日在員林公十九籃球場舉辦「彰化i運動109年國民體育日-十項全能大挑戰」活動,開幕典禮由充滿熱情的社區團體以舞蹈表演展現自信活力,接著由最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香蕉哥哥、天竺鼠姊姊與王縣長一起帶動跳,王縣長並頒獎表揚彰化縣推動社會體育有功團體及人員共計18位,感謝他們為彰化縣推動全民運動,不遺餘力。

與會貴賓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員林市長游振雄、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員林市體育會理事長李金圳、溪湖鎮體育會理事長紀韋如、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等人出席。

今年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有「第二屆寶貝滑步車(pushbike)競賽」、「身體組成檢測」、「巡迴運動指導團」、「反毒宣導」、「社區展演」及「街頭藝人氣球互動」,並結合公益「捐發票送好禮」及摸彩抽大獎等活動。現場也設置棒球、足球、踢毽子及素有「紳士的冰上西洋棋」之稱的冰壺等多項趣味運動主題關卡,要讓民眾盡情揮灑汗水,挑戰十項全能!只要集滿6個闖關戳章,就可以獲得元氣茶葉蛋,並參加扭蛋活動,扭出精美小禮物! 

王縣長說,為響應9月9日國民體育日,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及全縣公有運動場館皆於當日免費開放供民眾使用(以各場館公告為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全國運動場館資訊網」查詢並多加利用。

王縣長自上任以來,也為了逐步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願景,除了加速建構完整運輸路網,也重視健康生活,努力打造彰化縣成為健康長壽縣,讓縣民感受到愛運動、隨時可運動、處處可運動的幸福感,養成每天規律運動與重視健康生活的習慣,讓縣民們都能夠「運動越久,健康悅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i運動109年國民體育日-十項全能大挑戰員林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