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家歡慶九三軍人節 華夏歌友會群星獻唱

文字-A A +A

高雄市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感念榮民伯伯們往日軍旅生涯的保家衛國,特別由鄒新蓮老師帶領16位志工歌手,於九三軍人節前夕齊聚高雄榮家,帶來一場特別的懷舊勞軍歌曲演唱。住民長輩們在台下聽著歌手們齊聲高唱自己最熟悉的愛國歌曲,現場氣氛慷慨激昂又歡樂!

首先由全體歌手一起上台獻唱愛國歌曲《中華民國頌》及《國家》,慷慨激昂的愛國歌聲,讓台下的榮民長輩們情緒激動,拍手叫好,時光彷彿回到了年少當兵意氣風發的時光,激起長輩們滿滿的愛國情操與活力!鄒老師接續演唱《柳條長》、《杯酒高歌》,動人的歌聲,配搭伴唱帶MV的愛國背景,榮民長輩們忍不住跟著大聲哼唱。

表演老師們輪流上台演唱《一縷相思情》、《古月照今塵》、《想你的時候》、《濛濛細雨憶當年》、《掀起你的頭蓋來》、《神鵰俠侶》等好聽歌曲。當退休楊警官以薩克斯風吹奏《思慕的人》、《綠島小夜曲》時,台下的長輩忍不住拿起麥克風大家一起唱和,全場充滿愛國情懷及團結一心的氛圍,現場氣氛好High!最後以《感恩的心》為活動劃下句點。鄒老師問長輩們今天演唱滿不滿意?長輩們大聲回答:滿意。大家相約10月再相見!

高雄榮家感謝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蒞臨表演,看到長輩們齊聲高唱愛國歌曲,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讓人動容。也祝福所有榮民長輩們九三軍人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家歡慶九三軍人節 華夏歌友會群星獻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