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帶你身歷其境onTV

嵌入:
文字-A A +A

福隆國際沙雕展今年以「巨人的夢遊世界」為主題,是在說一名巨人在海洋旅行的過程中,意外飄流到了福隆沙灘,而他的冒險就在沙雕季登場,展區甚至還有長達55公尺的巨人沙雕,作品都相當的壯觀,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打卡。

參觀民眾:「我是在FB和IG上看到,然後又剛好問朋友要不要一起來,就一起開車過來,我覺得做得真的都還滿栩栩如生的,而且也沒看到什麼觀光客在破壞沙雕,就覺得台灣人還滿棒的。」

這些沙雕作品都是由13位國內沙雕師共同創作,特別的是今年以阿中部長率領抗疫團隊的主題作為亮點,身旁有兩位醫護人員,還刻出Q版的新冠病毒,將時事結合沙雕藝術創作。今年也結合了交通部觀光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的議題,更加入了台灣稀有動物的沙雕。

解說志工 王秋燕:「今年很大的特別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國際的沙雕師都不能入境,全部是由我們國內的沙雕師,那這是一個非常不錯,而且今年的沙雕它有三大主題,那是由我們 也是我們台灣的沙雕師,一位創意總監在編排。」

Os老少閒宜的活動據點,也不怕受天氣的限制,神奇的沙雕作品不易倒塌,有上過膠水補強,業者也都會定期維護,如果有問題也都可以詢問現場的志工,但展區不大,除了來這邊觀看惟妙惟肖的沙雕作品以外,也有許多小朋友在一旁玩沙戲水,業者也另有設置清洗區,方便民眾清理乾淨。

解說志工 王秋燕:「當志工其實當然在沙雕開始之前,這個管理處會辦理,讓我們整個帶領這座沙雕,到底有哪些特色,所以遊客來的時候可以跟他們做解說。」

沙雕,是一項符合綠色環保、永續使用的活動,而沙雕季的展出只到9/30號,有興趣的民眾不仿前往福隆,一睹沙雕之美。

記者 溫有蓮 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07.13

youlian0215

加入時間: 2020.07.13
3則報導
3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6

寶特瓶不要丟!行動環保教育車開跑

2020-08-18
瀏覽:
1,882
推:
34
回應:
0
2:19

你的咖啡日常 他的上學希望

2020-08-12
瀏覽:
1,990
推:
63
回應:
0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帶你身歷其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