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98站到雲林斗六南聖宮祈福送愛心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98站到雲林斗六南聖宮祈福送愛心  

【記者賴杰宏/雲林斗六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由一台17頓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兩年來走遍台灣各大鄉鎮,從都市到鄉下,農村到漁村,一站一站一步一步誦經祈福環島兩年多的時間第98站來到雲林斗六南聖宮旁停車場,從8月14日起一連四天駐錫此地舉辦誦經法會暨公益慈善演出,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今(14),由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以薩克斯風、小提琴及長笛演奏出優美的旋律,讓台下民眾大飽耳福 。隨後劉建國立委、周秀月議員、斗六南聖宮92歲文教組長張政一、諮詢顧問張茂村、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等貴賓蒞臨佛殿參加祈福法會。

圖說:行動佛殿98站雲林斗六,恆性嘉措仁波且(右)致贈珍貴加持物綠度母墜子給立法委員劉建國。

立委劉建國到場與會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已經98站,全台灣走透透,今天來到此地真的能感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關懷,佛祖慈悲來到斗六跟大家結上善緣,感謝正心會的種種付出。

周秀月議員蒞臨佛殿,並登上佛殿頂禮三寶佛,來觀賞樂藝供佛的精彩節目,相當讚嘆該會的用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法會成功。

斗六南聖宮92歲文教組長張政一是當地退休校長,看到該會環島祈福相當感動,所以馬上就答應出借場地,該會又結合當地藝文團體及關懷弱勢舉措,實在是相當讚佩!

圖說:行動佛殿98站雲林斗六,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所有貴賓立委劉建國(中左)、議員周秀月(中右)、南聖宮組長張政一(左一)、諮詢顧問張茂村(右一)、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右二)蒞臨祈福。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感謝斗六南聖宮出借場地,南聖宮主祀關聖帝君,關聖帝君為佛教護法伽藍尊者,其皈依三寶佛法僧誓願作佛教的護法,本會來到此地舉辦誦經法會相當吉祥殊勝。也希望藉由佛殿到各處舉辦法會與六道眾生結上善緣,期望大眾能皈依三寶,依佛法的修行和戒規,宣說正知正見的法理,深學佛法,勤修菩提善行、廣修六度萬行,這些都不是紙上談兵而已,而是要真正腳踏實地去做,期勉大眾都能如實修行。

圖說:行動佛殿募集十方愛心,將口罩酒精等民生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弱勢者使用。

 

圖說:行動佛殿98站雲林斗六,十三金釵太鼓團公益演出。

主辦單位也表示:下周將是行動佛殿巡迴雲林的最後一站,歡迎雲林西螺當地信眾來到公正路旁停車場,上佛殿頂禮三寶佛,瞻仰難得一見的佛陀舍利,參加誦經祈福法會,共同為親朋好友祈福。在本周六日行動佛殿的樂藝供佛節目邀請到眾多表演團體:千歲樂團、音樂玩童、開心舞動團、珍籟響樂、巧妙之茵、斗六千歲太鼓團、雲林愛無限室內樂團,表演團體以自身優美音樂、美妙舞姿供養諸佛菩薩,歡迎大眾來到斗六南聖宮,一同歡度美好的周末午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98站到雲林斗六南聖宮祈福送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