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水資源埔出水緣份揪愛親子營染上幸福袋

文字-A A +A

中埔鄉公所舉辦的「109年度愛護水資源環境教育暨生態體驗深耕計畫」親子體驗營隊活動開跑囉! 邁入第8年的埔出水緣份,2020以「揪愛親子營 染上幸福袋go home 8!」為主軸,2天1夜精彩內容;水資源講座、生態導覽、愛在山林-藍染工藝、紅瓦貓-檳榔染再生藝術、東園種苗園體驗扦插趣、山中城堡享童趣,還有夏夜裡大聲講暗會等等,揪愛親子營邀親子憶起染上幸福袋回家。【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中埔鄉報導】

埔出水緣份營隊活動,是一個具有傳承及教育意義的活動,今年邁入了第8年,參與過的學員們都是一顆一顆的種子,中埔鄉公所今年為了兼顧防疫及學生學習權益,在5月份辦理了成長營隊活動,也首次以「校園水資源教育紮根營」,入校園入班教學的方式,在鄉內10所國小分12場次以活潑、生動、有趣的互動教學形式來辦理,讓超過300多位的國小6年級學員,以遊中學、學中玩的方式體會到水的重要性。另外,開放給全國及在地親子組報名的生態親子營隊,也將在10月份登場,邀請親子們大手牽小手走入中埔石硦,享受這多采多姿的田園生態饗宴,收穫滿滿愛上中埔!

中埔鄉長李碧菁表示:2天1夜的親子營從今天起開始報名囉! 2梯次的親子營將在10月17日、18日以及10月24日、25日,連續2個假日的週六日登場! 歡迎來自全國各地及在地的親子組趕快報名參加,今年親子營活動以「染上幸福」為主題,活動精彩豐富,規劃有水的小旅行、動植物生態近距離接觸、再生藝術-『紅瓦貓』檳榔染DIY體驗。

還有『愛在山林』體驗藍染工藝、東園種苗園玩篩土體驗扦插田園樂、山中城堡享童趣~將獨一無二的手捏黏土黑熊、獨角仙帶回家,以及夏夜裡大聲講暗會等精彩活動,讓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假日帶著小朋友一同體驗生態、激發創意,養成小朋友珍愛水資源的好習慣,2梯次的生態親子營活動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希望今年所有的親子們都能染上幸福袋回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護水資源埔出水緣份揪愛親子營染上幸福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