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無費"謝啟宗安親課程,端正學童品格、樹立模範生榜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讀經安親班"社頭鄉山腳學園謝啟宗園長的善心懿行,成就小朋友品格的完整!

暑假的早晨一群國小高低年級的小朋友來到社頭鄉山腳學園,它們在謝園長的引領下,一大早參禮佛經、念了論孟中庸大學的四書、學習算數學科,也有桌遊與午後認識生態的小旅行,他們無需擔憂全天候的安親課程需要繳費多少,因為園長與師母就像他們所念的佛經一樣佛心,不用收費就能暑假快樂學習不無聊的充實過好日。

"好要更好"藉由經典的調教,為學員的心性與品性樹立規範!

“因為我們這邊距離市區甚遠而當地的父母都要工作無法在家照顧國小子女,所以一到暑假就成為小朋友放牛吃草的不得已情況,兩年前我跟太太商量後就決定把原本只排一般晚間的讀經班在暑假改成整天上客的安親課程,讓附近的小朋友有地方可以去、有書可以念!”社頭鄉山腳學園謝啟宗園長基於此念開設了供場地、供學習、供遊樂與供午餐但卻完全免費的暑假安親課程的公益模式。

"遠離3C商品"山腳學園安親課程的小朋友,在文字中學得做人處世的道理!

“讀經的孩子品格一定好!”雖然開啟暑假安親課程的模式所衍生的費用沒有外界或公部門的補助都是自行吸收,但見到上課的小孩一天天學習下來反饋出的品性端正、舉止不浮躁及行為有禮貌的正項改變。 謝啟宗園長及太太認為這就是最好的營運收入!夫妻倆堅定認為: 錢賺多賺少都只是個人的資產,讓更多小朋友因為安親課程的影響讓他們改變了壞的個性而愛念書與愛助人,長大之後成為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若此就是夫妻倆免費辦學的無價回報!

學科之外的下課, 同學們可以隨心所欲玩桌由與學樂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有教無費"謝啟宗安親課程,端正學童品格、樹立模範生榜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