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合力公益演出 高雄榮家長輩提前歡度父親節

文字-A A +A

8月6日高雄榮家舉辦「慶祝父親節聯歡活動」,特別邀請「高雄市保安善心協會」及「月光山合唱團」公益演出,帶來兩種截然不同表演風格的演出,一連串精彩的歌舞,讓住民長輩們歡樂一下午,開心提前歡度父親節!

「高雄市保安善心協會」劉月枝總幹事,協助連結「中華民國美學發展協進會」,由一群能歌善舞的慈善皇后們為活動拉開序幕。文熙鈞老師帶來組曲《遠山含笑、訪英台、郊道》,美好身段及歌聲,讓住民長輩們全都專注了起來;接著佳麗們輪流演唱《夜來香》、《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長藤掛銅鈴》、《戲鳳》、《感恩的心》,熱情、自由的演唱及表演風格,讓伯伯阿姨們陶醉在動人的歌聲裡。最後以《我們都是一家人》,結合「月光山合唱團」所有團員一起帶動唱,讓住民長輩跟著哼唱及搖擺身體,熱鬧結束第一階段表演節目。

接著,由劉靖渟團長帶領的「月光山合唱團」帶來屬於客家風的演出節目,首先由合唱團帶來《四季花開》帶長輩們重溫情竇初開的喜悅感。接著表演《我是客家人》、《雲中月圓》、《夜來香》等動聽歌曲子;以及舞蹈班帶來充滿溫婉客家風的舞蹈《張燈結綵》、《客家妹子》,讓伯伯阿姨們欣賞屬於客家的美。邱琇梅執行長也以伯伯們最熟悉的歌曲《涼山情歌》,帶著大家合唱,最後以《祝你幸福》為活動劃下美麗又溫馨的句點。主持人問長輩們今天表演精不精彩?長輩們大聲回應:精彩!大家想不想我們再來表演?長輩們異口同聲說:要!

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表示看到長輩們熱情的掌聲及互動,非常感謝「高雄市保安善心協會」及「月光山合唱團」在父親節前夕蒞本家公益演出,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兩個公益團體帶給長輩們這麼美好的下午時光。期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大家一起同歡樂,也祝福所有住民長輩們父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慈善團體合力公益演出 高雄榮家長輩提前歡度父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