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的生活百泰 : 牽手泰

嵌入:
文字-A A +A

 ร้อยเรื่องราววิถีไทยในไต้หวัน : สมาคมลูกหลานไทย

福爾摩沙的生活百泰 : 001 牽手泰

章少玲/桃園採訪報導

圖一: 牽手泰泰國文化協會成立大會大合照 。

從他鄉變故鄉

桃園泰籍新住民姊妹在市府輔導協助下,於 109年8月3日 在新住民文化會館 3F 舉行「牽手泰泰國文化協會成立大會」,並由居住在桃園 25 年,現職美容師孫莉安高票當選創會理事長。

圖二 : 高雄市新二代程湘閑小朋友(左一) 表示非常榮幸參加此大會,

新住民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瑜庭表示,由於,市長鄭文燦重視新住民朋友的權益,這些年來,包括越籍,陸籍等個國籍的10個新住民協會繼續成立,而牽手泰泰國文化協會 則是第一個由泰籍配偶成立的協會。

牽手泰隊長孫莉安也表示 感謝政府與姊妹一路走來,用心推廣多元文化,並希望藉由大家的團結與力量可以幫助他人。

圖3 : 牽手泰黃怡貞老師的宮廷甜點DIY

包括: 桃園市長辦公室主任陳坤榮、移民署桃園服務站主任黃英貴、新住民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建崧、副行長張瑜庭、桃園市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楊慧青、高雄教育電台主持人泰國新住民等人士亦出席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9

On My Bike Way

加入時間: 2018.07.09
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5

福爾摩沙的生活百泰:泰國文化親子夏令營

2020-08-26
瀏覽:
1,815
推:
103
回應:
0
1:57

福爾摩沙的生活百泰 : 牽手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