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新布達典禮 台南海巡新戰力 為民服務展新意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及第一一岸巡隊新任隊長3日舉行聯合布達交接典禮,由海巡署南部分署許分署長靜芝主持,第六巡防區暨第一一岸巡隊同仁與會觀禮,場面隆重端莊。

圖文:第六巡防區暨第一一岸巡隊聯合布達交接典禮,現場同仁與會觀禮,場面隆重端莊。(

新任第六巡防區指揮部主任警監洪挬論,曾任科長、海巡隊副隊長及海巡隊隊長等重要職務;原第一一岸巡總隊長黃智邦榮調第六岸巡隊,由新任第一一岸巡總隊長上校林志明,曾任所長、大隊長、科長、隊長及專門委員等重要職務,熟稔海巡任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借重以往歷練所累積之經驗調任新職,秉持實事求是、崇法務實的作風,共同為社會治安盡心盡力。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上校林志明表示,海巡執法立場不變,在此也提醒民眾,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及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本隊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海巡署新布達典禮 台南海巡新戰力 為民服務展新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