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樹樹才能樂活─台北市政府周遭掠影

There are some error when encoding your video.
文字-A A +A

2010-2-10 收到自由時報的報導悲哀行道樹 家住水泥窟」及2010-01-16 民視報導「水泥灌漿惹禍 永和路樹枯萎」,從而寫了 從「悲哀行道樹 家住水泥窟」思考訂定廠商認證制度之迫切性

今晨因為寫「迴響無法追蹤的困擾─希望明天會更好」,錯過晨泳時間,從而改用遠足做運動,從後山埤走到台大去吃中飯。經過信義計畫區,看到我們這裡的樹,突然想起台北縣永和市的行道樹木,被灌水泥的慘事,特地將信義計畫區內行道樹的根部生長情形,做一影音記錄,讓台北縣的政府官員學習一下如何種樹。才不會要等到民眾找上綠黨,事情上自由時報又上民視電視台,真是難看的緊。也請官員愛惜羽毛。

讓我將自由時報的照片轉貼在此,讓他們慚愧一下。不知道現在情形如何,已經接二,可不要再連三出錯了。

 

悲哀行道樹 家住水泥窟 2010-2-10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

台北縣中和市八二三公園附近居民發現,多棵樹木的樹穴被灌滿水泥,擔心影響生長。 (記者何玉華攝)

 

引自民視2010-1-16 報導   水泥灌漿惹禍 永和路樹枯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這樣的樹樹才能樂活─台北市政府周遭掠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