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要嗨翻一夏 愛河水漾嘉年華 旗津衝浪賽及滑水道 蓮池潭水上彈跳及纜繩滑水

文字-A A +A

八月要嗨翻一夏  愛河水漾嘉年華 旗津衝浪賽及滑水道 蓮池潭水上彈跳及纜繩滑水

上圖  旗津落日攝影棚

高市府觀光局「高雄真水 2020夏季系列活動」亮點一波接一波,本週六(8/1)「愛河水漾嘉年華」、旗津衝浪賽和滑水道全面展開,蓮池潭水上彈跳及纜繩滑水也不間斷,今夏來高雄搭配三倍券好玩方案,不論是文青網美、衝浪好手或親子同遊,來高雄就對了!

上圖  愛河水漾嘉年華

上圖   孩子們的夏天入口意象

代理局長邱俊龍說,8/1即將登場的『愛河水漾嘉年華』特別選在河西路願景橋辦理,有網美絕對不能錯過的白色願景橋搭配粉色天鵝船,還有吃貨和文青最愛的河畔風味市集和街藝表演。當天特邀請曾為高雄寫主題曲「要去高雄」的搖滾天團宇宙人熱力引爆開唱,週邊還有體適能挑戰賽。除經典水域體驗活動外,也規劃獨木舟拔河賽、天鵝船趣味挑戰賽及200公尺鐵人接力賽,一推出立即秒殺。

上圖  愛河餐車市集

另為延續愛河水漾嘉年華活動熱潮,並擴大周邊產業效益,今年更結合旅行社推出愛河流域專屬遊程,自由行可搭配好玩卡「訪河遊港一日遊套票」與願景橋水域體驗;團體行則有專業導覽探訪高雄近期最夯的大港橋、白色貨櫃戀人屋,還能搭乘粉紅天鵝船探索中都濕地豐富生態。

上圖   旗津沙灘吧   下圖   旗津衝浪

旗津是衝浪好手首選聖地,8/1加碼推出媽祖盃衝浪,歡迎大家來為喜愛的選手加油!另旗津沙灘滑水道當天前200名入場朋友,也可獲得1杯清涼飲品;而蓮池潭水上彈跳及纜繩滑水等也適合親子同樂,炎炎夏日來高雄玩水消暑,還可搭配三倍券好玩方案,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上圖  蓮潭親子親水遊

「高雄真水2020夏季系列活動」,在旗津有充滿南洋風的旗津沙灘吧和最新最熱門的觀夕平台,還有週五雞翅之夜和周六落日趴;蓮池潭南區的纜繩滑水、親子滑水板、充氣溜滑梯、SUP,和北區的水上彈跳,都是夏日高雄最陽光最消暑的旅遊去處。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愛河水漾嘉年華官網(https://2020loveriver.com/) 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zh-tw/event/calendardetail/3129)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八月要嗨翻一夏 愛河水漾嘉年華 旗津衝浪賽及滑水道 蓮池潭水上彈跳及纜繩滑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