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服處協助高榮醫療團 偏鄉義診圓滿完成

文字-A A +A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協助高雄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辦理109年度澎湖縣巡迴義診,自7月24日起,連續五天,在馬公市龍行新城、七美鄉中和村、白沙鄉吉貝村、西嶼鄉池東村及湖西鄉等地提供服務,於28日圓滿完成5場次巡迴義診;另針對行動不便罹病民眾,由家庭醫學科醫師及護理部主任到宅提供服務。

       今年度高雄榮總醫療團隊,首日上午在龍行新城展開第一場義診,榮民服務處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全程支援,義診服務受到當地榮民、榮眷及廣大鄉親熱烈歡迎。此次義診服務遠及離島的七美、吉貝兩地,讓醫療團隊、榮服處支援人員及媒體記者一行人,深刻體會到離島居民因交通不便對醫療的殷切需求。

       醫療團隊五天來跨海至本縣偏鄉及離島,提供包括心臟內科、一般外科、腸胃科、皮膚科、家庭醫學科等12項疾病篩檢、醫療檢查及保健服務,共計服務榮民、榮眷及鄉親將近320人,約1,150診次。因醫術精湛、態度親切,受到民眾讚揚,民眾也稱許陳趙樹、陳江章基金會的義舉,對於榮民服務處全程協助參與服務,及各鄉公所的鼎力協助,皆表示肯定。

       巡迴義診最後場次(7月28日上午)在湖西鄉公所二樓圓滿結束,處長賀華感謝高雄榮總醫療團隊,為守護澎湖鄉親身體健康奉獻心力,並與團隊相約明年賡續蒞澎辦理巡迴義診,以照顧鄉親的醫療需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服處協助高榮醫療團 偏鄉義診圓滿完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