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玩具不再被需要 玩具總動員真實上演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標一:玩聚窩眾樂樂 親子互動拼回憶

NS:敲打玩具

OS:敲一敲,在一片熱鬧聲中敲出清脆的聲音。

OS:這裡是新北市板橋區的玩聚窩。木球、家家酒、  吊掛玩具、各式各樣玩具應有盡有,不管是孩子還是家長,臉上都露出燦爛笑容。但您能想像孩子們手上的玩具,其實都是回收的二手玩具嗎?

NS:玩具總動員預告片

標二:當玩具不再被需要 玩具總動員真實上演

OS:新北市玩具銀行也有許多已經長大的安迪,不再需要玩具的陪伴。而這裡將是各個玩具的轉捩點。

BITE(新北市玩具銀行行銷總監 丁歆怡):(這裡是)玩具回收的倉庫,就是所有玩具都會進來這個地方。從105年到現在,我們已經收了超過55公噸。 

OS:占滿一倉庫的玩具寶貝,需要有人動手整理,在玩具物流中心內,唐保姆和QQ媽媽就細心清潔各個玩具。

BITE(志工 QQ媽媽):其實滿快樂,因為可能就是在這邊整理玩具,其實心情會比較好,其實看到不同玩具,然後有時候有的玩具還滿搞笑的,對就覺得還不錯,心情上也滿愉快的。

OS:每一次的整理玩具,志工們都充滿喜悅,但也有無奈的過程。

BITE(新北市玩具銀行行銷總監 丁歆怡):這邊啊就是我們玩具銀行回收到比較特別的東西,比如說像這個,這個是吹管類的,然後呢像這個,這也是有點害羞,這個是保險套,沒有用過,全新的。

OS:經過層層篩選,阻止玩具快速邁入晚年,而每一個玩具都承載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BITE:那通常大家來我們這邊捐玩具,放了就走了嘛,可是那時候好特別哦,就是他們捐了好新的娃娃,幾乎都沒有拆過,然後那時候媽媽要離開之前,她就一直看著這些她捐的芭比,然後後來才知道說原來是她的,就是她女兒過世了,然後這些玩具都是要給她的女兒的,可是小女生去當小天使了。

OS: 這裡有很多很多感動的故事正在發生,每個玩具都有它存在的目的,在捐贈玩具的同時,多花些心思,玩具總動員的每一位才能有完美的結局。

台呼:公民記者 周洳萱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07.06

周洳萱

加入時間: 2020.07.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2

再生家具回春術!取資地球用之生活

2020-07-23
瀏覽:
2,643
推:
9
回應:
0
3:55

種茶之路有苦自知 不阻青農傳承茶魂

2020-07-16
瀏覽:
3,025
推:
32
回應:
0

當玩具不再被需要 玩具總動員真實上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