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場合有花藝更隆重!”社區大學名師許雍儀教學處處有花姿!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以傳授"西洋花藝設計"聞名的許雍儀老師,109年秋季班將在二社田社區大學開班教學。 

“我們西洋花藝設計的主軸是強調喜慶與熱鬧,因為所設計出的花型及搭配出的花種多以大方與喜氣為主”於多所社區大學開課教授西洋花藝設計的知名老師許雍儀表示: 正因為與其他花藝設計流派相較,西洋花藝設計更適合運用在各型的活動場合,所以學得這門設計的精隨後往往可獨當一面的在不同場合插出不同花藝造型但最適切的氣氛與感覺。

設計創意又有美感,是活動場合最需要的增美擺設。

於花藝界教學長達近三十年的許老師在教導課程時,所選用的花材絕非要求最稀少或高貴的品種;相反的,許老師會以場合的屬性及季節的需求做適當的組合,再以造型與活動場合規畫而搭配出整體視覺效果。是以她的這門課在社區大學雖被歸類為藝能類課程,但許多學員都感覺許老師的客有如造型藝術系的學問一樣深厚但實用!

一盆花就有一種創意美感, 許雍儀老師的花藝主流著重在視覺與顏色搭配朱的整體美感!

“不只是靜態擺放的盆花設計"強調花藝生活美學現代流的許雍儀老師更把美學運用在捧花及胸花甚而乾燥花上。許老師以為: 盆花設計雖為主流但畢竟市場的需求量不大而能難以為花農帶來花才的大量使用。是以她的教學課程對捧花及胸花的創意設計更是廣泛運用在音樂表演、生日喜宴或各種交際場合,也能讓跟她學得一技之長的學員也能將花藝的技巧成為謀生的技能,就此擁有自己的花藝事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活動場合有花藝更隆重!”社區大學名師許雍儀教學處處有花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