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三級棒球績優隊伍表揚暨授旗活動「期勉勇於挑戰自己、不放棄任何一場比賽」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桃園市三級棒球績優隊伍表揚暨授旗活動」。全國三級棒球每年有7大選拔賽,今年桃園市球隊榮獲3個冠軍,取得少棒2項、青棒1項國家代表權,也獲得3項亞軍,為勉勵選手的績優表現,本次表揚頒發共計92萬元的獎勵金,由龜山國小少棒隊、新明國中青少棒隊、平鎮高中青棒球隊及桃園市少棒、青少棒聯隊,總計選手、教練及師長共94人受獎。 

此外,鄭市長也頒發今年底即將參加U12及U18亞洲盃棒球錦標賽的龜山國小及平鎮高中各40萬元組訓費,希望球隊勇於挑戰自己,並學習別人的優點,透過平日的努力訓練,再創佳績。 

桃園市議員暨桃園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副主委楊家俍、市府教育局長林明裕、中壢區長鄭詩鈿、桃園市三級棒球總顧問張滄彬、龜山國小校長楊雅真、新明國中校長郭玉承、平鎮高中校長胡劍峰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鄭市長指出、運動要求勝,也要有不怕輸的決心。每一場比賽都是獨特的,每個狀況要重複發生也不容易,所以每一件事情都要專注,都要全力以赴才會成功,這也是棒球的精神,到九局下半都還有可能逆轉,因此要有求勝的意志,也要有不怕輸的決心,更重要的是運動場上千變萬化,要把握每一次獨特的時刻,把每一場比賽當作人生當中美好的回憶,任何一場比賽都不能放棄。 

今年少棒2項代表權,由龜山國小少棒隊榮獲109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取得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代表權;此外,以龜山國小為主,加入大勇、中平及仁善國小等3校少棒隊所組成的桃園少棒聯隊,也勇奪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取得今年的U12亞洲盃棒球錦標賽組訓權,U12亞洲盃賽事預計於今年11月在台南舉行。 

青棒的部分由獲得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的平鎮高中,取得今年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組訓權;冠軍隊平鎮高中教練團將擔任中華代表隊教練團,並從高中棒球聯賽、王貞治盃青棒賽球員出賽表現挑選選手,最終將選出18名中華隊國手,U18亞洲盃賽事預計今年底12月下旬在高雄開打。 

鄭市長文燦更說、在選拔賽的部分,平鎮高中於109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榮獲亞軍;新明國中則榮獲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亞軍及109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亞軍。鄭市長強調,桃園是三級棒球的搖籃,也是常勝軍,市府升格以來興建球場及宿舍,並聘請專業教練,希望球隊在球場中有更好的表現,也期許球員不斷挑戰自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三級棒球績優隊伍表揚暨授旗活動「期勉勇於挑戰自己、不放棄任何一場比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