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興國義消成立30週年、邱奕勝議長表掦義消顧問 「感謝義消夥伴無私的付出」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魯明哲、議員徐景文、彭俊豪、劉曾玉春議員、桃園市政府顧問黃傅淑香、消防局局長謝呂泉於109年7月23日晚間出席桃園市義消總隊第二大隊中壢中隊興國分隊分隊長陳國明的佈達典禮,同時今年也是興國分隊成立30週年紀念。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表示、回顧這些年義消夥伴們不分晝夜地守護市民的安全,不僅保障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更在許多災害發生時協助市民度過難關,讓身為桃園市義消總隊長的議長邱奕勝也感到與有榮焉。身為議長在監督市政時,也十分重視消防、義消等相關經費,為義消夥伴爭取應有的權益。

 

邱議長特別提到一同出席活動的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局長謝呂泉、謝局長是桃園縣首任消防局長,於107年間再度擔任升格後的桃園市政府消防局長,除了肯定其對於桃園救災救護工作的付出與辛勞,也期許謝局長能以消防專業與嫻熟經驗,帶領打火兄弟一起守護市民的安全。 

新任興國分隊陳國明分隊長、從事義消工作已經31年,救災經驗豐富,曾任興國分隊分隊長,之後轉調青埔分隊,今年再次回到興國分隊服務,將帶領義消夥伴們繼續為人民的生命安全而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壢興國義消成立30週年、邱奕勝議長表掦義消顧問 「感謝義消夥伴無私的付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