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祈福環島第94站抵達雲林古坑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祈福環島第94站抵達雲林古坑

    【記者賴杰宏/雲林古坑採訪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打造全世界唯一一台17頓大卡車改造而成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兩年來走遍台灣各大鄉鎮,從都市到鄉下,農村到漁村,一站一站一步一步誦經祈福,第一站2018年6月15日台北中正紀念堂啟行,2020年7月17日第94站抵達雲林古坑天浩宮地母廟廟埕,環島祈福主要目的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94站雲林古坑天浩宮地母廟,信眾齊心誦經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十方諸佛菩薩護佑加持,世界各地疫情早日遠離息沒,災去福臨。
 
  今(18)日,古坑鄉長沈勝騰、鄉公所主秘王秋信、議員顏忠義助理李昕紘、天浩宮地母廟主委黃俊立及雲火火舞團團長李政翰蒞臨佛殿參加祈福法會。

      古坑鄉長沈勝騰致詞表示:感謝行動佛殿環島祈福行程來到古坑,代表全體鄉民誠摯歡迎大家,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天浩宮主委黃俊立表示:天浩宮全體人員向大家表示歡迎之意,恭祝法會圓滿在座信眾事業成功平安吉祥。接著該會卓總會長致贈感謝狀給天浩宮地母廟黃俊立主委,以此感謝天浩宮的協助。
    世界佛教正心會該會執行長陳和慧於法會前表示:全世界還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壟罩下,截至7月17日世界衛生組織報告:確診人數將近1400萬人,死亡人數接近60萬人,疫情還在持續攀升中,實際上它並不可怕,從染病量、死亡率來看,比起很多常見病,它並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明年春天還要發的問題,應該說它是長期性的一種流行疫病,沒有季節之分,就是一種流行病毒,人們逐步產生抗體,它就不足為害了,更況疫苗也在研究誕生中。新冠肺炎是沒有那個力量讓世界人類凍結的,大家也一定要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

圖說:行動佛殿94站雲林古坑天浩宮地母廟,總會長卓志揚(中)感謝古坑鄉長沈勝騰(左二)、主秘王秋信(右三)、議員顏忠義助理李昕紘(右二)、天浩宮地母廟主委黃俊立(左一)及雲火火舞團團長李政翰

    所以行動佛殿所到之處皆恪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出入口派駐義工把關,進出人員都必須要測量體溫,並以酒精噴灑雙手及鞋底消毒。每日打掃消毒環境,確保整潔。座位之間距離1公尺以上,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做好防疫措施。除了自身安全更並募集十方愛心,發送愛心物資、口罩、酒精給當地弱勢及需要的民眾,讓更多人能夠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該會也將消災祈福法會以網路直播方式傳送世界,十方信眾在自己家中打開Youtube頻道,搜尋「世界佛教正心會」,一同在家誦經祈福,隨著梵唄聲隨文入觀,安定自心,並將功德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祝禱在疫情蔓延的當下,大家都能息災免難,災去福臨。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94站雲林古坑天浩宮地母廟,斗六千歲太鼓團公益演出。
   在周末兩天歡迎信眾到戶外走走品嘗古坑咖啡行動佛殿,每一站接邀請表演團體做公益演出,邀請斗六千歲太鼓團、雲星合唱團、雲火火舞團、舞S舞團、施瓜寮扇鼓班、四季泳者薩克斯風樂團、夢想家樂團、雲林街頭藝人協會的曾薰潔、R&M薩克兄弟、Tiffany林禹萱 、Hank李昕翰,及雲林土庫享譽盛名的千歲樂團一同以樂藝供佛,一同欣賞精彩節目,表演團體以樂藝供佛,用優美的音樂舞蹈帶給大家藝文饗宴 ,來到行動佛殿禮拜禮拜三寶佛,以一顆純淨恭敬虔誠之心禮拜瞻仰佛陀舍利,一定能得大加持,禮佛一拜,功德無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祈福環島第94站抵達雲林古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