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祝賀春節,嘉義市各界慰問空軍嘉義基地官兵

文字-A A +A


【嘉義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嘉義市各界為體恤國軍官兵平日辛勞,關懷役男在營生活狀況,並向官兵提前祝賀春節,6日由副市長李錫津先生率隊,在救國團嘉義團委會翁宏文總幹事、軍人之友社嘉義軍人服務站張和興站長等人陪同下,前往空軍嘉義基地慰問在籍官兵,並致贈春節慰問金表示關懷,受到基地聯隊長徐建三 少將及全體官兵的熱烈歡迎與接待。

 
  李錫津副市長於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政府向來關心役男在營服役情形,藉由此次的敬軍慰問活 動,除了向在籍官兵致意外,也特別感謝嘉義基地各級長官悉心完善的照顧,使官兵都能順利服役,平安退伍,步入社會,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敬軍慰問活動,喚起 社會大眾對國軍安定社會力量的重視,使軍民情誼愈發穩固,建構出「軍民一心」的強大力量。 
  
  徐建三聯隊長也表示,嘉義基地平時 除擔負空防戰備及山海難救援的任務外,任務雖然繁重,有賴於嘉義地區鄉親的支持與鼓勵,才能使各項任務運行順遂,此次活動讓官兵深刻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 暖,特別向敬軍團的成員們表達誠摯的謝意,單位將盡最大的努力,照顧官兵生活,讓役男於服役期間,能在完善的環境中服務,使役男能平安服役、光榮退伍。 
  
  慰問團成員隨後並與官兵代表進行茶敘,團員們一一垂詢弟兄在營生活及訓練情形,並對官兵平日工作與戰備訓練的辛勞表達關懷勉勵之意,活動最後在全體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場面溫馨而融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09

Family

加入時間: 2009.12.0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推展全民國防教育,空軍捐贈白雲國小除役戰機

2012-11-17
瀏覽:
3,535
推:
0
回應:
1

音樂心靈饗宴,凌雲御風音樂會嘉義演出

2010-07-25
瀏覽:
1,952
推:
2
回應:
0

推展性別主流化 空軍嘉義基地舉辦學術講演

2010-04-07
瀏覽:
2,274
推:
1
回應:
1

關懷弱勢團體,空軍嘉義基地舉辦愛心義賣活動

2010-02-09
瀏覽:
3,555
推:
2
回應:
0

提前祝賀春節,嘉義市各界慰問空軍嘉義基地官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