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媖:完成一區一特色公園目標、產業整合推動航太專區(1部影片)

文字-A A +A

黃秋媖:完成一區一特色公園目標、產業整合推動航太專區(1部影片)

高雄市第 03 選區  永安區、岡山區、燕巢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

 

自古來開門七件事:    柴米油鹽醬醋茶

服務處開門七件事:    食醫住行育樂和

 

今(17)日市政總質詢,黃秋媖議員對爭取特色公園獲正面回應,感謝市府聽見多次公聽會及會勘的聲音,編列預算規劃岡山河堤親子公園遊樂場、彌陀南寮海岸光廊及寵物特色公園,不僅緊追施工進度,也期許市長編足經費完成一區一特色公園目標。

 

黃秋媖議員服務處開門七件事之「育」質詢重點

校園雙機進度

 

 

教育局代理局長表示,我們會盡快跟教育部申請可以支持的相關經費,會持續來進行。

 

黃秋媖議員服務處開門七件事之「樂」質詢要項

一區一特色公園

親子共融式公園

寵物公園

彌陀南寮海岸光廊

政見兌現-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

 

請問相關局處長:

1.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規劃進度?

2.寵物特色公園何時開始施工?完工?

3.預計何時可以完成一區一特色公園?(永、彌)

 

有關河堤親子遊戲場改造,工務局代理局長表示,改造工程已經決標,會辦地方的相關說明會,預計在年底或明年初動工,明年六月完工。

有關寵物公園,工務局代理局長表示,我們已經在做規劃,會將遮陽棚架及公廁都納入考慮。一區一特色公園是歸民政局非本局管轄。

有關一區一特色公園,民政局代理局長表示,都市計劃區內一公頃以下公園歸區公所管,議員所說的永安彌陀是非都市計劃區,永安有三個公園一個在海邊一個是社區公園他們都是自籌經費,彌陀的部分是漯底山公園,是國防部委託區公所管理,區公所是用回饋金來處理,都不是當初養工處移交給民政局的特色公園,我們無法補助。

 

黃秋媖議員服務處開門七件事之「和」質詢重點

產業整合推動航太專區

至於航太產業園區,因時間不足,主席請經發局會後書面答覆議員。

 

黃秋媖議員服務處服務範圍包山包海,食醫住行育樂和,黃議員同時關切長照2.0照護品質、道路安全改善、校園雙機裝設進度及航太產業園區推動可行性等問題。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3-3服務處開門七件事之育樂和  黃秋媖議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秋媖:完成一區一特色公園目標、產業整合推動航太專區(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