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現場徵才 榮服處協助媒合

文字-A A +A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配合臺東就業中心於109年7月17日,在寶桑國小活動中心辦理台東地區現場徵才活動,榮服處林振生處長率就業站同仁及社區服務組長至現場提供服務,並由專人指導參加人員履歷撰寫或面試技巧,協助榮民進行職缺媒合。

林處長特別勉勵在場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可以規劃利用輔導會提供「放寬大專校院進修」、「就業考試補助」及「會外職訓補助」等政策工具提升求職競爭力,並結合勞動部、原民會及縣政府之資源,積極投入就業市場,開創自己事業的第二春。尤其年初以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更須把握這次現場徵才的機會,踴躍投遞履歷,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此次媒合活動現場邀請中華紙漿、娜路彎大酒店等33家在地廠商,提供238個職缺,平均薪資約2萬9,000元,讓在地民眾及榮民(眷)有多元的工作機會。榮服處並希望透過參加現場媒合之退除役官兵接觸到更多服務對象,讓大家都能了解現行輔導會的就業輔導措施,從而順利進入職場,與社會接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6

kitty

加入時間: 2019.05.16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東縣現場徵才 榮服處協助媒合

2020-07-17
瀏覽:
1,637
推:
0
回應:
0

臺東縣現場徵才 榮服處協助媒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