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誤會!李眉蓁競選MV高雄Mojito疑侵權下架事件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日期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於15日在臉書粉專上傳競選影片,由於內容改編周杰倫新歌《Mojito》,引發歌曲的版權疑慮。對此,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李眉蓁團隊有來電詢問版權,但雙方溝通上有誤會,對方了解後已主動下架。

李眉蓁競選影片上架後爭議不斷,不僅歌詞提遭網友吐槽根本不合乎事實,還把周杰倫的新歌改詞可能涉及侵權。似乎眼看事情擴大,李眉蓁昨晚已將影片下架。

對於李眉蓁的競選影片侵權一事,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昨發聲明表示,「對於李眉蓁小姐團隊使用Tik Tok改編Mojito歌曲,在版權上造成的疑問,本公司作以下說明:公司版權部同仁日前有接到李小姐團隊的詢問電話,是關於我們公司是否有將音樂授權Tik Tok的相關問題,當時在Tik Tok使用的溝通上有所誤會,同仁回覆他們使用Tik Tok上我們授權的音樂是沒問題的。同仁以為他們是要翻唱歌曲,並不清楚他們要改編歌詞,這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忽,是一場誤會!他們在瞭解之後已主動下架視頻,我們也謝謝李小姐團隊對版權的尊重。」

圖截取自 杰威爾官網

 

-----

清訊新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xunnews/

按讚加分享,拉拉身邊你我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原來是誤會!李眉蓁競選MV高雄Mojito疑侵權下架事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