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双喜迫休息!”彰化地院地下室餐廳即將熄燈!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一主菜+六菜附飯附湯"双喜餐廳的餐點為人所樂道!

打著 “多種主菜可選擇、六菜一湯平民價,還有甜點湯品可享用”的双喜餐廳五個月前在彰化地方法院地下式正式開業。喜神以其每份餐價格不逾八十元且菜色眾多又有良好的用餐環境,成為一處為人稱道的用餐新去處而著實掀起一陣 "我們到法院吃飯"的旋風。

很多人不知道 "法院的地下室"有家味美價廉的優質食堂!

但人算不如天算,從過年後急速造成惶恐的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後立即影響到各大小餐廳的生機,因為安全距離且進入法院戴口罩安檢的措施更嚴謹而造成外來客入双喜餐廳的大幅減少,使致縱有美食擺在餐檯前都因為入店客門可羅雀而讓店經營者撐不下而決定7月21日後就要熄燈退出法院餐廳的經營。

受疫情影響,每天中午的食客只剩下法院內的員工。

“他們餐新鮮多變化又好吃,吃了五個月真難捨得喜神不做了!"、“雖然我不法院上班,因為他們的餐衛生又價格不貴我也會帶著餐盒到法院餐廳打飯菜”短短的五個月双喜培養一批忠實的愛好者,但終究還是擋不住疫情後民眾對密閉式 空間的疑慮而選擇歇業。成為全世界受疫情影響的千千萬萬店家其中之一!

"好吃的餐盒"曾經是喜神餐廳外送的一大來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不敵疫情,双喜迫休息!”彰化地院地下室餐廳即將熄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