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警分局工頭阿甘造訪最美蜀葵花社區傾聽建言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隨著疫情解緩,戶外休閒聚集活動學甲蜀葵花海迷宮魅力依舊無法擋,搭配周邊色彩繽紛紅藜、小麥及油菜田等多樣性,另精心佈置創意花燈藝術展示區,提供夜間散步好去處,同時可分散人群聚集,適時舒緩現代人緊迫的情緒,駐足休憩滿足內心放鬆的渴望,更展現在地民眾對生活環境的要求與對這塊土地的熱愛,絕不容許任何不法殘害這個社區。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甘炎民說適時舒緩現代人緊迫的情緒,駐足休憩滿足內心放鬆的渴望。(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表示,根據高檢署6日統計指出,1至3月已有42人因吸食新興毒品死亡,其中施用超級搖頭丸(PMMA)死亡高達31人,更有不少年輕族群流行合併「笑氣」使用,致死率近100%,適值暑假來臨,學甲警分局總動員投入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預防偏差行為及被害,維護身心健康發展。

圖文:學甲光華社區里民肯定警分局工作用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最大的挑戰,有感於推動警政工作的核心價值在於符合地區特性思維,以「滿意-符合民眾期待、感動-超越民眾期待」目標前進,另見「新住民」與「外籍移工」逐漸融入臺灣日常生活圈,任何警政工作推動亦應納入宣導對象,讓他們感受警政無國界,當初離鄉背井選擇來臺灣,不論是嫁娶或工作原因,都將成為他們青春歲月最美好的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警分局工頭阿甘造訪最美蜀葵花社區傾聽建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