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候選人李眉蓁 市議員李雅靜首度同台 李雅靜籲團結支持年輕人

文字-A A +A

[記者/高雄報導]輔英科大校友總會4日晚間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辦第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任第七屆理事長,在輔英科技大學校長顧志遠監交下,從第六屆卸任理事長手中接下印信。

      新任理事長、高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感謝卸任涂耀珽理事長六年任內的付出,奠定校友會紮實的根基,未來將加強校友間的聯繫,同時將資源最大化的共享。

      監交人、輔英科大顧志遠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卸任理事長任內的付出,在全台各地以及北美、廣東等地成立15個校友分會,同時也期許新任理事長能開創新局,讓輔英校友總會更加茁壯,希望能將七萬輔英校友都找回加入校友會。

      李雅靜表示從民國47年以婦嬰高級助產職業學校創校至今的輔英科技大學,已經走過一甲子的時間,從一開始的護理專業學校到如今的綜合科大,作育英才無數,培養許多專業人士校友,不管在護理、環工領域,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交接典禮隆重盛大、現場冠蓋雲集,展現新任理事長李雅靜的好人緣,李雅靜特別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到場與會,展現深厚同事情誼,李眉蓁自登記參選以來,4日兩人首度同台,李眉蓁致詞指出校友會的發展對於學校是一種凝聚,同時針對高雄市長補選選舉她提到李雅靜是她的好同事,李雅靜也很優秀、很棒。李雅靜特別公開向現場所有人請託,她說請讓年輕人有機會,讓我們再創一次高雄奇蹟,李眉蓁需要大家的支持,眉蓁跟雅靜一樣,都是在高雄長期深耕的年輕一代,拜託大家多多牽成,讓我們共同為高雄市打拼,市議員曾麗燕、陳若翠等人,特別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高市議員李雅靜接任輔英科大校友總會理事長

國民黨徵召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市議員李雅靜兩人首度同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長候選人李眉蓁 市議員李雅靜首度同台 李雅靜籲團結支持年輕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