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頌愛、溫暖長興」社福 活動!立德國際同濟會 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 /桃園報導】

今日 109/07/03(星期五) 10:00-14:00

一早首席獅子會會長 鐵工盛胡家豪 帶領 會兄會嫂們公益腳步 社福「偏鄉頌愛、溫暖長興」社會及兒童福利、交通安全宣導 活動! 

立德國際同濟會、首席獅子會鐵工盛企業社員工及獅子會會兄會嫂們跟隨著 會長鐵工盛伉儷公益的腳步,持續對復興鄉學子付出關懷,善盡社會企業青任。 

桃園市立德國際同濟會、首席獅子會鐵工盛企業社 胡家豪 獅子會會兄會嫂們 愛人愛己的品德教育,走入社區,關懷社會。 

熱心助人 首席獅子會首席 鐵工盛胡家豪!

▲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會長帶領獅兄李盡義獅友賢伉儷,徐茂松獅友,尤炳焜獅友 

桃園市立德國際同濟會、首席獅子會鐵工盛企業社 胡家豪 獅子會會兄會嫂們 愛心社福

圓滿達成  美麗夫人小喬  鐵工盛胡家豪 牽手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長興里16鄰32-1號(桃園市復興區長興里辦公處旁廣場)https://youtu.be/uEEbq-F9bh0  

暑假將至為鼓勵偏鄉學子積極進取、努力向學,主辦與承辦單位桃園市立德國際同濟會、首席獅子會鐵工盛企業社 胡家豪 獅子會會兄們 秉持感恩回饋的精神、熱心參與公益,設置獎學金,提供桃園市復興鄉住民、家境清寒之獎助學金,讓學生獲得成就感,亦可收見賢思齊之效。

主辦與承辦單位說 : 人生不要求圓滿,留個缺口讓幸福流給別人。

一步一腳印以實際來深耕教育方式,在復興區區民心中埋下學習種子,灌溉,讓花朵開出,綻放之中。 

主辦與承辦單位規劃辦理,與外部單位合作執行的專案外,針對偏鄉,亦提供了不一樣的溫馨,期許能藉由多元觸角的公益贊助與培力,幫助青少年發展自我潛能,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 : 更鼓勵青年學生將來發揮愛心、關懷社會,從事服務學習。 

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與教育思潮,惟有不斷精進,方能提升教育品質,確保每個孩子的學習, 更重視溝通觀念凝聚共識,型塑校園和諧氛圍。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現代,城鄉之間的數位落差問題也日益擴大,加上在社會、經濟甚至是教育上均出現所謂的M型現象。

如何有效降低數位落差變得愈加重要。桃園市雖然得天獨厚,經濟發達和資訊教育普及,但如何未雨綢繆,防範數位落差現象的發生於事先,更為社會所關心的教育問題。 

多元活動引領大眾服務傳愛。健康促進活動,讓社會營造溫馨安全環境。

關懷 復興鄉泰雅部落 幫助原住民學子圓夢 https://youtu.be/fZGpr0p8r10 

主辦與承辦單位--卓越傳愛-品德教育、感恩關懷、用心良苦。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

主辦單位:桃園市立德國際同濟會

承辦單位:首席獅子會鐵工盛企業社 胡家豪

協辦單位:桃園市議員蘇志強服務處、長興里黃民里辦公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偏鄉頌愛、溫暖長興」社福 活動!立德國際同濟會 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