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仍嚴峻 山達基籲貢獻所能並持續重視防疫動作

文字-A A +A

國際疫情仍嚴峻,為防疫貢獻所能,國際山達基教會於3月設立預防資源整合網站,並郵寄以萬為單位的口罩、防護手套、消毒劑等資源至168國的山達基教會據點,並在各國政府防疫政策許可下,為社區、警察機關與檢驗所消毒,或派送口罩與防疫手冊,協助民眾一起減緩疫情狀況。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千萬人,累計死亡人數破半百萬。雖然台灣疫情趨緩逐步解封,但全世界多國確診人數仍在攀升。

因應疫情,國際山達基教會號召全球志願牧師在全球各地提供協助,包含製作口罩送給醫療工作者及第一線志工,協助因疫情影響的收容中心及無家可歸的人所需要的食物、衣服、棉被,或在社區每日供餐給居家老人、學童以及受疫情影響生計的家庭等。甚至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為該區的16萬輛公車、計程車進行消毒,增加民眾外出的安全性。

國際山達基教會設立網站以免於接觸的方式傳播防疫事項,推出防疫衛教系列影片介紹什麼是病毒、病毒如何傳播等實用資訊。教會表示,即使不是專業人士,每個人都可以藉由瞭解他們能做些什麼事一起來防止病毒的傳播。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認為「一盎司的預防勝過一噸的治療」。台灣山達基教會對外代表表示,雖然台灣疫情趨緩,建議民眾還是要依循衛福部所推動的防疫新生活,落實洗手、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最大限度維持新生活安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球疫情仍嚴峻 山達基籲貢獻所能並持續重視防疫動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