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第1天訪果菜市場拜票表達參選決心 左營城隍廟參拜祈求選舉平安順利(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第1天訪果菜市場拜票表達參選決心  左營城隍廟參拜祈求選舉平安順利(1部影片)

​高雄市長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接受徵召後僅兩天也開始為選戰做準備。今(25)日一早6點第一站選擇了高雄市果菜市場,希望可以首先了解高雄市場經濟,也聽到市場民眾第一線的想法。隨行國民黨的新生代議員有蔡金晏、黃香菽、李亞築、鍾易仲同行,展現高雄市國民黨議員的團結向心力。

​面對許多媒體提問,是不是國民黨推出的『砲灰』?李眉蓁展現果斷決心,回應這次接受徵召並非只是趕鴨子上架,國民黨是泱泱大黨,有一定徵召程序而是黨內經過深思熟慮,自己也有信心『可以取勝』。這次的行程也邀請高雄的新生代議員,除了展現黨內的團結外,也證明國民黨希望改革的形象。

​高雄市果菜市場總經理李榮宗接受訪問,詢問女兒被臨時徵召的想法。李榮宗回應雖然很突然,但會給予支持。並且也強調現在的身分是果菜公司的總經理,不會因為是自己女兒才提供協助,陳其邁、吳益政都會歡迎拜訪。

李眉蓁一行人離開果菜公司後,第二站來到左營城隍廟。李眉蓁每一次選舉都會到左營城隍廟參拜祈求平安順利,本次被徵召時間過於倉促,所以還沒有向城隍爺稟報,所以今天特地回到在地的城隍廟。眉蓁表示既然被徵召,沒有時間再迷茫或猶豫,就全力以赴。自己從小都在高雄長大,就非常在地,算是突然被徵召,但這麼多年擔任議員對高雄的市政非常的了解,所以有信心也具備能力是個適任的市長候選人。

上午也有許多左營、楠梓里長陪同李眉蓁參拜並且祝福。對於眉蓁勇於承擔,深表敬佩也會實際拉票支持。

李眉蓁第1天訪果菜市場拜票表達參選決心  左營城隍廟參拜祈求選舉平安順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第1天訪果菜市場拜票表達參選決心 左營城隍廟參拜祈求選舉平安順利(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